怕麻烦的国中生

晴发 童养媳////

夜里月亮倒影在池塘上,今天刚被晴明抽回来的食发鬼正坐在一旁的石头上观赏着自己的美貌。

“不知明天晴明大人会不会带我去升级呢~”还是小孩的食发鬼兴奋地想到。

“食发鬼晚上这么冷你还在外面干嘛呢?”鬼使白刚打完觉醒回来,见小小只的食发鬼坐在比他身高还高的石头上望着池塘自言自语,感到疑惑。

“鬼使白大人,晚上好~”食发鬼很崇拜鬼使白,他是寮里晴明最疼的式神,晴明还常常叫他大儿子。

“晚上好。”鬼使白见过寮里来过许多小妖,但通常都会被拿来当狗粮。食发鬼是除了莹草山兔以为第三个没被当狗粮的式神。

看着眼前这个小小只堪比团子的小妖用着闪闪发亮的眼睛看着自己。鬼使白默默心想,等下再去打多几次觉醒吧。

“鬼使白大人,晚上好,食发鬼,阿爸叫你哦。”妖狐微笑地走来说道。

“!?…好的!”食发鬼愣了一下,然后从石头上滚了下来,是的,没错,“滚”了下来。

“食发鬼你也太不小心了。”妖狐哭笑不得带着食发鬼去找晴明。

鬼使白则抓着源博雅出门打觉醒去了。

妖狐将食发鬼带到晴明房门外便离开了。留下食发鬼一个妖在门外不知所措。

“进来吧。”冷冷淡淡的声音,让食发鬼的心忐忑不安。

“晴明大人找我有什么事吗?”食发鬼小心翼翼地打开门,只露出一颗头来。

“噗。”晴明用衣袖遮挡自己嘴角的笑意,向食发鬼招手让他进来。

食发鬼见气氛没这么严肃也不拘谨了,直直往晴明扑去。

“晴明大人~”食发鬼被晴明稳稳的接住,还开心的晴明怀里蹭来蹭去的。

真是可爱////晴明表示自己要犯罪了。

“这是给你的御魂。”在旁拿出一套酒吞打得心累的日女之时御魂给食发鬼穿上。

“晴明大人,我美不美啊?”食发鬼穿上御魂后高兴地转了一圈。粉色的浴衣衬托得他看起来像个小女孩。

晴明没说什么,轻轻将食发鬼举起。

“食发鬼长大后想和谁在一起呢?”

“在一起?”

“就是两个人一直住在一起。”

“就像和姐姐那样?”

“嗯。”

“那我要永远和晴明大人在一起哦~”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