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麻烦的国中生

夜发 酒

食发鬼冷眼的看着眼前这位不速之客——夜叉。大晚上的,任谁突然被吵醒都会觉得十分生气。而食发鬼正是在睡美容觉时,被夜叉的拍门声吵醒的。

“大晚上的,你不用睡是吗。”

食发鬼因为刚醒来的原因,脸颊微红,人也还有点迷糊。但这完全不妨碍他想杀人……妖的心情。

“本大爷可是偷了酒吞的上好妖酒特意来找你一起喝的,你怎么就这种态度啊!”夜叉半躺在地上,脸上都是红晕,还时不时打个酒嗝 。

“我不喝,你快回去。”傻了是吗?要是被酒吞知道……想到这食发鬼觉得自己的妖生很悲哀,怎么就认识了这二叉。

夜叉眼光一闪,自顾自的喝了一口,起身往门的方向走去。

就在食发鬼以为终于将他送走而放下戒备心时,夜叉突然出现在他的身后。双手大力地抱着他,压制着他能行动的力气。

“夜叉你嗯……”被止住了说话的唇,食发鬼不敢置信地看着夜叉甚至忘了抵抗。

这是……酒!?

食发鬼不喜欢酒的气味,他尽力的想避开,可夜叉铁了心要他喝下。溢出来的酒就顺着两妖的下巴流向了胸口。

“哈啊!咳咳!”食发鬼被酒呛到了。

口中的酒没了,夜叉才放开食发鬼。

“嘿嘿这样你也喝到了。”

看着眼前的醉汉,食发鬼实在不知道该拿他怎么办……

才怪!

“二叉子你给我滚出去!”

评论(2)

热度(17)